close

今天意外的從名片夾
翻出了一些東西
是妳給我的禮物之一
一個很可愛的小卡片
上頭的日期的4月4日
去年的兒童節  現在應該稱作婦幼節吧
時間過的好快
已經一年多了
誰也沒有想到
我畢業木柵高工已經過了兩年
誰也沒有想到
自己現在有機會朝夢想前進
誰也沒有想到
人生要面臨的挑戰還會有多少回合
誰也沒有想到
沒有妳的日子究竟還會不會開心?
而我知道
那畢冊中的每個帥哥現在都在自己崗位上努力
而我知道
過去那些熱血的籃球BOY肯定也朝著夢想邁進
而我知道
不管前方挑戰還有多少回合 都要全力以赴 一一擊破
而我知道
真愛雖然不一定能夠白頭到老
但至少曾經擁有  比起"永遠"說不定來的更加珍貴
而我知道
我們曾天真的一起哭一起笑
而我知道
那一切的一切    永遠存在
                               而我知道
                                   我知道 妳我都要繼續快樂的生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funn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