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首歌
是我敬佩欣賞的歌手吳克群
這首歌的影音是他自己拍攝的
他希望可以拍出一個感人的影音
事實證明
成功了
重點是他挑了一位非常適合的女主角
歌詞的內容
以及他最後的獨白
都很寫實的刻畫了生活上一些人人都會犯的錯誤
牽手很簡單
但是 我一直沒有作到

我很愛的妳
但是 我一直沒有開口

愛情不需要套招
只需要你一個簡單的動作

人往往在"錯誤"之後才知道"後悔"
但一切會不會已經"來不及"

填詞者是個詩人
所有的好歌
都是優美的旋律加上動人的詞句

牽手 牽手 牽牽牽手
到底有幾個牽阿!?

妳(你)身邊是否有個人在等待...
你跟他簡單的一個舉動

相信我  千萬不要忽略...一個簡單的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funn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