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
結束了
隔了幾天
我才決定要回到部落格
寫下這篇文章
其實說實在
我不是個喜歡隨意寫東西的人
因為太"隨意"往往會"錯過"很多
很多東西
當他原本是"興趣"變成"工作"時
你就不能輕易的去處理它
因為它是工作
================================
演唱會上的表現
我給大家都打滿分
因為大家都給台下最完美的演出
我給自己...八十五分
我很少給自己這麼高的分數
過去表演的次數
我數不清楚有多少次
不是因為場次太多
是因為我真的沒有仔細算過
我只不過想唱歌給妳聽
真的
那是我的願望
跟我的偶像一樣
跟我的伙伴一樣
跟二世代的每個人都一樣
我只不過想唱歌給妳聽
這是所謂唱歌的初衷
因為唱歌給人魅力
因為唱歌受人矚目
因為唱歌可以不透過講話
而用另外的表達方式了解一個故事
了解喜悅
了解失戀
甚至是相戀
================================
很多人都害怕
二世代的演唱會
究竟是開始?還是結束?
我想說
不會結束的
因為開始與結束都權責在自己
開始
因為二世代的所有人決定去參加"快樂"
所以大家都相聚在"豐華"
那就是你做的抉擇
你使自己的故事有了好的開端
打敗校內 校外
爭霸戰 PK賽 經典歌曲
動人的曲目 無悔 MEN"S TALK 讓每個人都心碎 凌晨三點鐘
...你們替自己的人生寫下了"開始"
結束? 
除非你停止不轉
除非你不願向前
不然他不會結束
齒輪每天都在動
你也是每天記載關於自己的故事
沒有人結束了
二世代沒有人結束
有人還在學校繼續打拼
有人還在劇團接受考驗
有人還在音符世界盤旋
製作人?歌手?主持人?演員?
誰知道接下來誰是STAR?
==============================
我要成名?
成名不是容易的事情
也並非每個人都可以
但是大部分的事件證明
那些會成名的人
他們都很努力
沒有人是一步登天
蕭敬騰 駐唱過
楊宗緯 比賽過的不只是超級星光大道一場比賽
林宥嘉 也曾經在駐唱的地方被說"你什麼都不會唱"

二世代的每個人
過去也爲了唱歌 表演
去磨練自己
鍛鍊自己
不然怎麼有機會在豐華相聚呢

一切都關於在自己
有些東西結束
是自己停下來了

================================
大家都只是想唱歌給別人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funn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