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根本不適合唱歌, 不適合表演, 不適合做藝人,不適合在藝能界發展,
    難道沒有人告訴你嗎? 大家都怕傷你的心吧!
    你---聲音不好聽,沒天賦,做不了實力歌手,
    也不帥,做不了偶像歌手, 何況又這麽老了。

    像小醜一樣笨拙地在屬於別人的舞臺上跳躍,真讓人替你無奈。 


    的確 很多事情
    都不是那麼簡單容易的
    一切一切都是自己的一個理想 跟夢想
    就像我對你說的一樣
    只求此生無悔
    每個表演者 都會遇到這樣的事情
    我很慶幸我今天遇到了
    這讓我明白自己的表演 沒能讓你滿意 
    從小追求夢想 到了今天
    被多少人說過類似的話
    不適合就不適合吧!! 我只是想做自己
    謝謝你......
    掌聲在歡呼之後響起
    眼淚以融在笑容裡
    小丑 小丑
    是他把心酸化作喜悅
    呈現給你

    感謝這位BAB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funn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